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东 > 正文
 
中国赛宝实验室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8:01

  中国赛宝实验室,即信息产业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是中国著名的集团化技术研究与服务机构。主要业务包括:

  检测:产品性能检测、试验评价、分析/电磁兼容研究与测试/CCC认证检测/计算机软件可靠性测试评估/ODS分析与检测。

  计量:仪器设备计量校准与维修。

  认证:ISO9000、QS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ECQ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

  研究:可靠性工程研究/环境适应性工程研究/失效分析技术研究/产品质量/仿真评价技术研究与应用。

  开发:环境试验设备开发生产/环保监测仪器开发生产/可靠性检测及应用软件开发。

  培训:上述相关技术及资格培训,等等。

  强大的综合实力、权威的国际地位、周到灵活的服务,使赛宝赢得了世界范围内业界的赞赏和青睐。尽责、敬业、进取的赛宝,秉承“科学、公正、服务、价值”的理念,坚持为企业的产品进入市场、参加国际竞争提供可靠高效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