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甘肃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59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设在甘肃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原兰州有色金属建筑研究院),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较早通过国家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的大型综合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检测实力雄厚,人员素质高,检测技术和设备齐全。检测鉴定项目包含37个大项,227个小项。检测中心主要工作内容:为行业及地方承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程质量仲裁、新技术新材料的鉴定、检测和试验人员的上岗培训、有关建设工程的技术咨询等工作。

  业务范围:建筑材料常规检测;金属材料物理、化学性能检测;防腐蚀材料性能的检测;土工试验;桩基及地基承载力检测;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检测;已有建(构)筑物的可靠性鉴定;钢结构、容器及管道的无损检测;混凝土非破损检测;室内环境检测。

  鉴于检测中心良好的检测服务工作及规范的管理体系,2002年获得了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称号,2003年通过了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2000—ISO9001:2000)。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将继续发扬“科学公正、及时准确、优质高效”的精神,为工程质量提供更优良的检测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