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甘肃 > 正文
 
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01

  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建于1985年,是由原国家机械工业部授权的法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主要承担西北地区轴承行业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任务。

  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现有检测设备和专用仪器50余台,能满足14类轴承成品和各种轴承零配件质量检测的需要,以及从事多年轴承检测工作的高、中级工程技术队伍(甘肃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省级法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在此同时设置)。

  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成立近20年来,遵循“科学、公正、高效”的原则,为西北地区该行业产品质量督促检查以及行业用户提供了满意可靠的服务。甘肃省轴承质量监督检验站将继续努力做好行业产品监督检验工作,为西部大开发做出贡献。

  主要业务:

  1.负责西北地区部分企业产品质量的定点检查及出口轴承产品质量鉴定。

  2.接受用户与受检企业之间质量仲裁检验。

  3.协助国家轴承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开展有关质量监督检测方面的其它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