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8:10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依法授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事业单位)的法定质检机构。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据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建立和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和国家实验室认可。

  依法授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及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①液化石油气、天然气、工业丙烷、工业丁烷、车用无铅汽油、轻柴油、润滑油、燃料油、醇基燃料、工业丙酮、碳化钙(电石);②医用氧、工业用氧、工业氮、工业氢、二氧化碳、溶解乙炔;③商品煤及煤炭制品、焦炭、木炭;④工业锅炉用水等。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出具的检验报告得到签署国际多边互认协议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实验室认可组织(ILAC)的承认。

  广西民用燃料及气体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质量承诺:公正 科学 准确 满意。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