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广西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8:11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成立于1991年5月,是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是独立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事业单位。它挂靠在广西计量测试研究所,技术力量雄厚,检测仪器设备先进,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实验室面积6600平方米,恒温实验室面积1200平方米,拥有仪器设备固定资产1000万元,在职职工85人,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占70%。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的指令和社会各界的委托,承担生产企业、流通领域的计量产(商)品质量检验,出具科学、公正的检验报告,向政府、社会及企业提供相关的检验结果和质量信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检验的各类计量产品有106种。

  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遵循“抓管理、保服务、求可靠、重报告”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IEC17025:1999规范实验室的质量管理体系,建立了计算机计量管理网络系统,对检验数据、检验报告、技术档案及用户产品资料实行计算机科学化、规范化管理。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