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河北省献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08

  河北省献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座落在献县县城东侧,占地面积6660平方米,实验室面积980平方米,固定资产500万元,仪器设备资产110万元,设有力学室、流量室、电学室、长度室、食品化验室、电器室、建材室、检测、检定、化验认证项目达78项,居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系统县(市)级局首位。

  河北省献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现有在职干部职工82人,大、中专文化水平占90%以上。

  内设机构:办公室、标准计量股、综合股、质量监督股(加挂锅容管特),稽查股(加挂打假办),下设事业机构——献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

  献县质量技术监督局今年将搬迁至占地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的新质检大楼。

  通过加强队伍建设,人员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充分发挥技术机构、技术人才优势,贴近企业服务,促进了当地经济发展,加快了事业发展。近年来,连续被市局评为先进单位、文明执法先进单位,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实绩突出单位,县文明执法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被沧州市委、市政府命名为精神文明单位。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