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北 > 正文
 
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09

  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建于1989年9月,原名为高阳县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后更名为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该所是进行建材、食品、纺织产品检验的专业机构,地址在高阳县城正阳路质量技术监督局院内,业务隶属高阳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建所后多次集中进行人员培训,及时配备各种检验设备,制定完善了各种规章制度,钻研检验技术,积极开发检验项目,使全所检验水平得以较快提高。在对高阳县生产企业的小麦粉、调味品、糕点、冷饮、食用油、烧结普通砖、纺织品等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检验的同时,不断提高检验质量,向社会提供了大批科学、公正的数据。在完成上级下达的产品承检计划的同时,为企业搞好委托检验。

  目前该所人员15名,拥有仪器设备38台,固定资产32万元。经过全所人员的不懈努力,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在强化自身素质基础建设的同时,加大依法检查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检验覆盖率。该所负责建材、食品、纺织品等产品的委托检验、仲裁检验、监督检验、新产品鉴定检验及其它形式的检验。已于2003年下半年经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并取得检验机构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和质量审查认可证书,是高阳县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的产品检验机构。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