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48

  黑龙江省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成立于1989年,是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的人力和物力资源建立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非盈利性技术机构,承担黑龙江省内机械类产品的检测、鉴定工作。质检站挂靠在哈工大,业务上受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指导。1989年通过了黑龙江省计量认证和法定资格授权后,又多次通过计量认证和授权复查。现为黑龙江省司法鉴定中心指定鉴定部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具备一定规模,检测领域广泛,技术水平较高的质检机构。

  质检站现拥有国内外先进仪器设备30多台(套),其中包括电子万能材料试验机、高频疲劳试验机、动态热力模拟试验机、透射电子显微镜、扫描电子显微镜、X射线衍射仪、振动测试系统、结构动态分析仪、形状测量系统、表面质量测量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总价值约2200万元。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