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烟花爆竹火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50
  黑龙江省烟花爆竹火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始建于1987年,是黑龙江省集检测、科研于一体的权威性烟花爆竹火柴产品质量检验机构。质检站坐落在大庆市肇州县,实行微机化管理,拥有1170平方米的检测大楼和108台(套)检测仪器设备。内设总工室、检验室、综合办公室,现有科技人员11名,其中高中级科技人员8名。质检站成立以来,着眼于长远,面向未来,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要求,建立“科学、公正、求实、高效”的质量方针,以“客户为第一”的服务宗旨。重点加强了质量体系建立和运行工作的管理,对影响检验数据的诸多因素都进行了全面、系统、有效的控制,保证了为社会和人们出具准确、可靠、公正、可信的检验数据,切实维护了质检站的公正性、科学性和权威性,为黑龙江省经济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