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黑龙江省林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51

  黑龙江省林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始建于1981年,挂靠于黑龙江省绥化林业机械厂。1988年经黑龙江省技术监督局评审认可颁发《质量认可》和《计量认可》授权证书,是具有法律地位的“双认”资格检验站。

  黑龙江省林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地处黑龙江省绥化市,现有固定资产57.27万元,占地面积709平方米,检测设备24台套,原值28.17万元,其中:化验室、仪器室72平方米,布局合理,完全满足承检工作需要,各项管理工作责任明确,做到管理有序。各类检验标准共21个(包括通用标准和专业标准),授权产品检验范围共有五大类,包括油锯、电锯、绞盘机、集材50拖拉机零部件和运材挂车等15种。

  黑龙江省林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检测地域范围——全省森工系统,现有工作人员12人,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8人,大专以上学历6人。

  多年来,黑龙江省林业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全体同志在站长刘良基同志的带领下,坚持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质量监督法律、法规和规定,坚持公正质检、坚持为林区服务的观念,为林区的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