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国家电炭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56

  国家电炭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依法授权的质量监督检验机构,系经过CNAL认可的实验室,是全国电炭行业中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经验最丰富,设备最齐全、技术能力最强的国家级检测中心。

  中心可对各种电炭制品如:电机用电刷、机械用炭材料及制品、高纯石墨、人造金刚石用石墨、电力机车用炭滑板、各种炭棒、特种石墨制品及无轨电车用炭滑块等进行监督抽查、质量鉴定、质量仲裁、新产品鉴定、验货检验及企业质量保证能力审查,出椐科学、公正的检验报告。

  中心承担的部分工作:

  产品检验工作:日常委托检验、质量鉴定检验、质量监督抽查、质量仲裁检验、验货检验等;

  检测设备的开发和研制;

  电炭制品的质量技术服务;

  各级标准的起草和试验验证。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