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加工材质检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57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轻金属加工材质检站/黑龙江省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站,是国家有色金属行业和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挂靠在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的有色金属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该质检站秉承“公正、科学、高效、廉洁”的一贯原则,积极面向企业、面向市场,主要承担有色金属加工材、有色金属产品的质量监督检验及委托检验等项目。

  该质检站现有各类人员44人,其中高工10人、工程师21人。固定资产2004万元,拥有各类系统的从材料组织到材料性能、化学成份等分析检测仪器设备,总价值1500多万元,包括ICP、气相色谱仪、X射线衍射仪、大型金相显微镜、英斯特朗4505型电子拉力试验机、贝尔德光电光谱仪等,加之在有色金属材料和产品理化检验方面几十年的专业经验和技术,完全有能力完成各方面的工作。此外,该质检站还有铝合金标样的研制和生产能力,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满意的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