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黑龙江 > 正文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58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经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审查认可和计量认证,正式授权中心具有承担焊接材料产品执法检验资格的国家级质检中心,其检验结果具有法律效力。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审查批准、授权的科学技术成果检测鉴定的国家级检测机构。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的焊接材料检验实验室,检验报告得到亚太、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45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实现了国际互认。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还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的电焊条产品生产许可证检验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电焊条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部设在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审查部受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办公室委托,承担电焊条产品生产许可证有关事宜。

  国家焊接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可以按照各国焊接材料标准进行所有项目的检验。可向用户提供人员培训、国内外焊接材料产品发展动向、国内外有关标准和资料、试验方法、特殊性能试验等技术咨询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