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河南 > 正文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14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可的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独立于供方和需方的第三方非盈利性组织。同时它也是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及中国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国家实验室。它是中国第一个通过“三合一”验收的检验机构。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由五个部门组成,分别是:综合管理室、电气性能检验实验室、环境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及电力系统动态模拟实验室。所有实验室都按照ISO/IEC17025国际标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现能开展对有或无继电器、量度继电器、线路保护装置、主设备保护装置、电力系统安全稳定控制装置及自动化系统、各类保护屏、控制屏(柜、台、箱)、直流屏、模拟屏等150多种产品的检测工作,现执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都是按IEC国际标准的有关规定制定的,是电力系统自动化及继电保护行业唯一能全部执行国际标准检测单位,具备国际标准规定的检测能力。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不仅承担政府要求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任务,而且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通过对产品的质量检验,能及时发现产品存在的问题,并为生产厂家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有效的帮助。

  在新的发展时期,面对WTO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检测中心始终遵循“质量第一、客户第一”的方针,并以它的“真诚、重质及诚信”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信誉。

  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真诚地欢迎新老朋友,共创检测中心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