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武汉船舶救生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21

  武汉船舶救生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于1987年经交通部批准组建,定名为“交通部船舶救生设备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1999年按交通部文件更名为“武汉船舶救生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隶属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是全国惟一的专业从事船舶救生设备产品和材料检测的验证试验机构。持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和中国船级社颁发的验证试验机构认可证书。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客观公正,科学严谨;信守合同,服务规范热情。是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指定的样品送检验证试验机构。多年从事船用救生衣、工作救生衣、救生圈、保温救生服、保温用具、救生衣布料、芯材、浮力材料、救生灯具等产品和材料的检验测试工作。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公正、准确、有效的检验报告。去年以来,中心与德国GL、法国BV、日本NK、英国LR等国外船级社有着友好的合作。先后对国内外9家企业进行了保温救生服的检测发证工作。国外船级社验船师见证了中心的试验工作。

  中心热诚为国外广大船东、船厂、产品制造厂及相关单位提供及时的检测服务,为保障船舶和人命安全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