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22

  湖北省饲料质量监督检验站是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法授权的专业化饲料质量监督检测机构,位于风景秀丽的武汉市狮子山,挂靠全国著名高等学府华中农业大学。

  以站长陈喜斌(博士)教授,常务副站长齐德生(博士)副教授,副站长王玉莲博士为首的全站工作人员长期从事动物营养、饲料科学、饲料安全及饲料检测技术研究,对饲料品质及安全评价具有很高造诣。

  检验站现有职工10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2人,讲师2人,实验师2人,有独立综合实验办公楼一栋,拥有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仪、能量测定仪等先进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可对畜、禽、鱼配(混合)饲料、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中的营养成分及卫生指标进行全面检测分析。有承担进出口饲料原料品质评价及产品残损评价的能力。1997年以来检验站受某海事法院委托对进口我国的多起豆粕霉变、残损进行鉴定,涉值金额两亿多元。

  检验站始终坚持“公正性、科学性、权威性”的原则和全心全意服务社会的宗旨,为委托单位及时提供客观、正确、公正的检验报告。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