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桥梁与基础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24

  铁道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桥梁与基础检验站成立于1984年,是国家计量认证合格单位。2002年1月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的认可。全站有24名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检验人员,其中高级技术职称8名。该站有大型专用仪器设备12台(套),其中拥有国内第二大型(6000KN)美国MTS万能材料疲劳试验机和各种不同吨位的静载、疲劳试验系统。

  该站主要从事铁路工务产品的生产许可证与制造许可证检验、监督抽查及委托检验等工作。

  可承担的主要检验项目有:

  铁路桥梁及结构件(桥梁、桥墩、桩基、锚具、钢丝、钢绞线、高强螺栓连接副、桥梁支座等构件与产品)力学性能和结构参数;

  混凝土制品(预应力混凝土轨枕、管桩、电杆、接触网支柱等构件)力学性能和结构参数;混凝土原材料(水泥、砂、石等)物理化学性能。

  http://www.qts-railway.com.cn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