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北 > 正文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2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电磁兼容性检测中心(中国船舶工业电磁兼容性检测中心)是集电磁兼容性检测、工程技术研究设计与开发、标准研究与制定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中心已获CNAS、DILAC、CMA和总装军用实验室认可,是电磁兼容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基地。

  中心拥有亚州惟一、世界先进水平的天线布置试验场和技术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的屏蔽半电波暗室、强电磁脉冲实验室、混响室、屏蔽室等实验设施,拥有200余台(套)先进的仪器设备和系统,总资产原值超亿元,是开展电磁兼容领域研究设计、检测试验的理想平台。

  中心运行20年来,秉着“科学、公正、准确、满意”的质量方针为航天、航空、舰船、兵器及电子、机电、汽车、医疗等行业提供了16大类产品,共150多个参数的若干方案、设备、分系统、系统平台总体电磁兼容性检测,并出具权威的检测报告。为国防武器装备和国民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中心依托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电磁兼容性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承担几十项国家重大高新工程的电磁兼容研究设计。强大的研发和试验能力为客户提供广泛的电磁兼容性工程研究、方案设计及软、硬件开发等一条龙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