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长沙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34

  长沙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经长沙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设立的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独立法人资格的检验机构,属全民非盈利性公益型事业单位,成立于1989年12月。

  全所现有职工11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工程师56人,助理工程师及其他技术人员35人,全所拥有固定设备资产1580余万元,配备有当今分析检测领域各种高精设备680多台套,在国内各省市质检机构中属大型的技术检验机构。

  全所按不同行业设立了:

  湖南省玻璃陶瓷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湖南省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湖南省水泥及水泥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灯具电光源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室内空气质量检测中心

  油品化工检测中心

  五金机械检测中心

  电工电器检测中心

  轻工服装检测中心

  建材检测中心

  煤炭检测中心

  业务范围:车用玻璃、建筑玻璃、民用玻璃、玻璃器皿、玻璃仪器、建筑陶瓷、工业陶瓷、日用陶瓷、电动自行车、自行车、民用灯具、工业灯具、开关插座、电源转换器、电工辅料、家用电器、电线电缆、电动工具、厨房设备、燃气灶具、压力锅、建筑钢材、水泥及水泥制品、实木地板、复合地板、装饰装修材料、汽油、柴油、润滑油脂、油漆涂料、化肥、农药、无机化工、日用化工、纺织服装、针织服装、皮鞋箱包、轻工产品、配装成镜、儿童玩具、五金工具、阀门水嘴、建筑五金、防盗安全门、建筑门窗、PVC给排水管材、冷热水铝塑复合管、室内空气质量、环境空气质量、装饰装修材料、煤炭、煤炭产品。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