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34

  湖南省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是经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并通过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可的电线电缆产品专业检验和试验机构。

  该站下设橡塑、电气、电磁裸线、理化分析四个专业试验室和设备管理及办公室。目前已具备对裸电线、绕组线、电力电缆线、电力装备用电线电缆类四大类电线电缆和电线电缆用原材料的检验和试验的能力。

  该站测试手段齐全,设备先进可靠,专业技术和测试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各类检验和试验设备240台套,固定资产349万元。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1人。积累并具备了丰富的电线电缆检测经验和专业技能。为确保提供准确、公正、科学的检验和试验数据奠定了基础。

  奉着严细求精、准确公正、热情服务的指导思想,该站愿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