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化工涂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36

  湖南省化工涂料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是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的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授权成立于1985年3月。

  授权站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德雅路790号,现有人员10人,其中大专及中级职称以上8人,占全站总人数的80%,拥有固定资产300多万元,实验室建筑面积近300平方米,其中恒温恒湿室面积20平方米,各种检测仪器、设备器材52台件,开展的检验项目为化工涂料即各种涂料油漆产品、各类颜料(含体质颜料)产品及室内装饰装修涂料有害物质检测等,承检授权产品能力达100%。仪器设备的性能、量程、准确度、分辨力等均满足相应的产品检验技术要求,保证检测质量及检测数据的准确性。

  授权站设综合管理办公室、检验分析室和财务室。其中检验分析室下设三个测试小组,即化工颜料检验组,涂料油漆检验组、仪器分析组。可从事化工涂料、颜料的定期监督检验、质量仲裁检验、质量委托检验、新产品及标准验证检验等。

  授权站的宗旨是:科学服务,客户至上,公正廉洁,数据准确,高效、及时地为社会提供公正的产品质量数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