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湖南 > 正文
 
湖南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36

  湖南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成立于1974年,行政上隶属于湖南省信息产业厅,业务上受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省科技厅、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领导,是具有独立法人的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检验机构。1993年通过国家商检局(CCIBLAC)实验室认可,1997年又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CNCAL),2003年12月该所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的监督评审及17025标准转换的评审,证书号为CNAL N0.L1282,同时还通过了省计量认证,取得认证合格证书和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授权证书,证书号分别为H0486和湘(CAL013)。

  分析所现设有两个行政科室,五个检验实验室,在职职工46人,其中有高级职称10人、中级16人,主要仪器设备280多台套,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其中试验场地2500平方米,固定资产原值800万元。

  分析所主要从事电子信息类产品的质量监督、仲裁、科技成果鉴定和质量评价及委托检验,可承担的主要检验项目:

  广播电视、视听设备、电子计算机、电子元器件、软件产品、安全、电磁兼容及环境和可靠性试验。

  分析所的宗旨是坚持诚信、科学、公正、高效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持续改进质量体系,完善检测手段,不断提高检测技术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客户和社会的要求和期望,做一个让客户感到安全、放心、满意和权威公正的检测实验室。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