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29

  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始建于1986年,是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认证、认可的泵类产品专职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8016号省农机研究院院内,为一独立三层楼房,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715平方米,其中试验大厅面积为360平方米,固定资产120余万元。主要仪器设备128台(套),设有闭式水泵试验台2个,开式试验台1个,井用潜水电泵试验台1个,单相潜水电泵试验台1个,拥有国内先进水平的PMS型水泵综合自动测试系统。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内设业务办公室、检验室,有多年从事泵产品技术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助理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1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技术力量雄厚。

  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承检的泵类产商品有:离心泵、轴流泵、混流泵、旋涡泵、自吸泵、长轴深井泵、井用潜水电泵、单相潜水电泵及水为介质的各种油泵。总体检测能力:流量0.6~1260m3/h,扬程3~250m,电机功率0.12~200kW,电压有效值0~500V,电流有效值0~400A。

  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主要业务范围为:

  1、承担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的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抽查、专项抽查、定期监督检查、质量复查等监督检验任务;

  2、接受泵产品生产、经销、使用等单位或个人的委托检验。

  3、承担新产品批量投产前的质量鉴定检验;

  4、承担供需双方对产品质量争议的仲裁检验;

  5、帮助企业建立、健全产品出厂检验制度;代培试验人员;

  6、积极完成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交办的其它业务工作。

  面临新的形势、新的工作内涵,我们一直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完善自身建设、更新改造硬件设施、提高工作人员素质、提高管理水平。

  吉林省泵类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质量方针是:公正、科学、准确、周到、全心全意为社会和客户服务。对客户的承诺是:方法科学、结果准确、服务规范、工作高效、行为公正、收费合理、廉洁自律、严格保密。针对入世后新的市场形势的挑战,我们全体员工将同心协力加快步伐,使我们的实验室成为真正具有国家及国际水准的检测机构,欢迎各级领导和行业同仁光临、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