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宝石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30

  吉林省宝石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由吉林省技术监督局批准,始建于1993年5月,2003年8月又通过了《质检机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验收)评审准则》的认证,认证合格证书编号为(2003)量认(吉)字(F0057)号,授权证书编号为(03)省质监认字(15)号。

  全站在职职工6人,正高级职称1人,高级职称5人,专业检测人员4人,其中3人为国家注册珠宝质检师,1人为中宝协质检师。站内设检测室、综合管理室二个科室,全站共有检测仪器12台(件)。

  吉林省宝石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是吉林省技术监督局授权,在吉林省宝石产商品质量检验方面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唯一的省级质量检验机构。检验站的质量方针是“公正、规范、准确、有效”,其职责:

  1.承担指定的市场商品质量监督检验和产品质量行业统检工作;

  2.新产品的鉴定检验;

  3.承担委托检验任务,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和鉴定证书;

  4.承担质量仲裁检验;

  5.技术咨询服务,专业人员技术培训及有关课题研究。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