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宜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46

  宜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质检所)是经宜兴市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设置的综合性产(商)品质量监督检测机构,成立于1985年6月,直属无锡市宜兴质量技术监督局。

  质检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和《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主要承担质量监督行政管理部门下达的监督检测和定期检测任务,接受工商企业、用户、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的委托检测。现有食品、建材、化工、轻工、机电、冶金6类共计459个产品和项目通过了省级计量认证和审查认可,187个产品和项目通过中国实验室认可。

  质检所内部机构设置齐全,现有办公室、检测科、业务科三个科室,各类人员27名,其中工程师7名,助理工程师5名,实验用房1500平方米,其中恒温面积900平方米,配备了满足检测范围所需的各类仪器设备300多台(套),设备固定资产360余万元。

  质检所在产品质量检测全过程中,坚持以《质量手册》为工作规范和行为准则,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体系,确保检测工作质量,努力塑造“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行业形象,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良、满意、及时、有效的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