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江苏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48

  江苏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地处风景优美的无锡太湖之滨,始建于1973年,属公益性的科研事业单位,是一个在人员、场地、资金等方面均独立于制造厂和使用单位的法定质量检验机构。实验室于1990年获得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CIBLAC)的认可;于1997年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CL)的认可,为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的检测与校准实验室。2002年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可签约成为承担安全零部件等自愿性认证的检测机构;2003年8月,成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承担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任务(音视频设备和信息技术设备)的检测机构。

  多年来为了适应江苏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需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建设成了国内一流、能与国际接轨、以音视频和信息技术等产品为特色、电磁兼容与安全检测为强项的电子信息产品综合检测实验室。实验室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业务精通的专业科研检测队伍;拥有大量国内外先进的测量仪器和试验设备;拥有充裕的试验检测场地和各种配套资源;成为名副其实的电子信息产品科研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实验室面向社会,面向企业,广泛开展国内、国际产品认证,产品标准符合性认定,产品委托检验,产品质量分析等各种技术服务。实验室工作充分满足ISO/IEC17025国际标准的要求, 注重社会效益和客户满意度,竭诚为企业服务。

  服务承诺:

  检测:公正、准确、科学;

  服务:热情、周到、全面;

  工作:认真、负责、有效。

  实验室具备下列合法授权资格:

  ★ 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的检测实验室

  ★ 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的校准实验室

  ★ 国家认监委指定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检测机构

  ★ 国际电工委员会(IECQ)体系独立试验室

  ★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约实验室

  ★ 中国赛宝(江苏)实验室

  ★ 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电磁兼容性能研究与检测服务中心

  ★ 江苏省科技成果鉴定单位

  ★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电子产品质量检验站

  ★ 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湿度检定站

  ★ 江苏省电子信息产品维修服务行业管理中心

  ★ 江苏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机构

  实验室可以为您提供下列服务:

  ● 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CCC)

  ● 安全零部件及强制性目录以外产品的CQC自愿性认证

  ●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认证、AV产品及IT产品维修资质认证

  ● 音视频设备及信息技术设备电磁兼容验证试验

  ● 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及零部件安全检测试验

  ● 产品定型、性能评估、鉴定、仲裁等委托检验

  ● 仪器仪表、环境试验设备的检测与校准,湿度参数的检定

  ● 整机及元器件的质量认定及验货

  ● 质量体系认证咨询服务

  ● 各种电子电器产品CE、FCC、UL、SASO等国际认证业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