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化学工业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59

  化学工业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1981年10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第三方公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专业从事化工和石油化工设备制造、安装、施工等第三方检验和工程监理、在役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的检验。

  中心持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计量认证合格证》、《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及特种检验许可证》,并通过了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国家实验室认可。

  中心技术力量雄厚,可开展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材料、焊接、无损检验、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机泵、化工仪表、金相、失效分析等各个领域的检验工作和技术服务工作。

  中心有完备的质量保证体系。二十几年来,检验过尿素高压设备、高温炉管、纯碱煅烧炉、热壁加氢反应器、聚酯设备、乙烯冷箱、镜面反应釜,汽轮机、压缩机(轴流、离心、活塞、螺杆式)干燥机、造粒机、过滤机及各种塔器等共2000余台。

  近十年里,中心与多家外国企业及工程公司合作:有美国APCI公司、CALTEX油气能源公司,荷兰SHELL公司,日本JGC公司、TOYO公司、法国ALF-ATO公司、TPT公司、Tatal公司、意大利Siry Chamon公司等。

  中心拥有经验丰富的持证无损探伤人员,采用较先进可靠的无损检测手段,为石油化工企业在用设备的安全性提供检测服务。中心已为化肥、化工及石化企业检测400~4000M3球罐,尿素高压设备,各种反应器、换热器、塔器、釜类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等。

  中心承接化工工程监理服务;产品性能和制造质量的鉴定;产品监制;在役设备返修;人员培训以及技术咨询等项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