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01

  国家涂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经中国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的符合ISO/IEC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的实验室,是由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国内唯一专门从事涂料及涂料用颜、填料产品质量检验的国家级质检中心。

  中心挂靠单位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是一个集科研、生产、商贸及行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院所。全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全国涂料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等行业组织均设在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内。常州涂料化工研究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装备水平和丰富的信息资源,为国家涂料质检中心优质、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撑。

  中心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了先进的进口及国产检验用仪器设备,具备对各种涂料及涂料用颜、填料进行质量检验的能力。中心除承担国家指定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新产品投产的鉴定检验、质量认证产品的检验和产品质量争议的仲裁检验外,还面向各界客户承接各类委托检验业务,满足各种检验需求。除此之外,中心还可提供涂料和颜料检验人员培训、检验用品供应和检验技术咨询等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