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02

  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是国家林业局授权的法定检验机构,具有第三方公证地位。该站设在江苏省南京市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内,行政关系隶属国家林业局,业务上受国家林业局科技司领导,是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可独立开展检验业务的国家级质检机构。

  承担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人造板产品检验任务;

  承担国家人造板产品生产许可证产品质量检验工作和企业质量保证体系审查工作;

  承担国家林业局下达的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统检任务;

  受质量认证机构的委托,承担质量体系论证的人造板产品质量认证检验;

  承担人造板产品科技成果鉴定工作;

  承担人造板产品质量争议的仲裁检验工作;

  承担全国各部门的人造板产品质量委托检验工作;

  承担人造板产品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承担对人造板企业及地方人造板产品质检机构的技术指导及人员培训。

  公正、科学、优质、高效,是该站的质量方针,提高检验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树立权威地位和高效、廉洁、热忱的服务形象是该站的质量目标。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愿为广大木材加工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