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国家轻工业自行车质量监督检测常州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04

  国家轻工业自行车质量监督检测常州站始建于1983年,是法定的自行车专业检验机构。长期承担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汽油机助力自行车、童车及其零部件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生产许可证实物检测、新产品鉴定检验、产品认证检验、仲裁检验;同时进行产品标准和检验方法的研究以及检测仪器设备的开发、制造,同时长期接受企业有关新产品开发的咨询、验证等工作。

  国家轻工业自行车质量监督检测常州站现有固定资产350余万元,拥有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汽油机助力自行车、童车及其零部件检测仪器设备及各类检具300余台(套),并拥有一支既有检测理论知识,又有丰富检测经验的专业技术队伍。该站的服务承诺是:“检测靠科学、办事讲公正、工作求高效、收费按规定”。该站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学、公正、务实、求精”的宗旨,为广大客户做好服务工作,为提升我国自行车产品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