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05

  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于1984年经原机械工业部批准成立。1991年由原国家商检局授权为“国家进出口商品检验局电加工机床认可实验室”。2002年通过了国家认监委的计量认证和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审查认可(复查)。

  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队伍,检测仪器设备20多台(套),具有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了对产品质量作出公正、科学、准确的评价。

  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范围:电火花成形机、电火花线切割机、电解成形机、电火花穿孔机等其他电火花加工机床,以及有关机床的精度项目与性能参数。

  机械工业电加工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主要任务范围为承担电加工机床的国家或行业的监督抽查与统检;出口质量许可证的质量检验与型式试验;产品质量认证或新产品鉴定等事项所委托的电加工机床的质量检验与型式试验;仲裁检验;进口电加工机床验收检验;以及机床精度与性能的检测等。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