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江苏 > 正文
 
煤炭工业徐州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06

  煤炭工业徐州劳动防护用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1986年5月由原煤炭工业部批准组建的,1989年十月通过国家劳动部的机构认证。1989年11月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局的首次计量认证。2001年5月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计量认证复查和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的授权。是煤炭行业唯一一家劳动防护用品检验中心,是煤矿矿用安全产品甲级检验机构、煤炭工业煤矿钢丝绳徐州检验站、煤炭工业煤矿窄轨车辆连接器徐州检验站、江苏省矿山安全产品质量检验站、江苏省徐州质量技术监督劳保用品产品质量检验站也设在该中心内。

  检验中心遵循检验机构的“科学性、公正性、权威性”三原则,为生产和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检验服务。中心现有检验设备、仪器118台(套);检测室面积500多平方米。所有仪器、设备都溯源到国家基准;中心内部机构设置合理,人员素质较高,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产品标准,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和较高的业务能量。中心的检验工作不受任何外来因素的干扰,以科学、公正、热情、优质的服务,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大客户。

  中心主要承担全国煤炭行业的劳动防护用品,矿用非金属材料,以及苏鲁豫皖周边地区各煤矿的提升用钢丝绳、煤矿窄轨车辆连接器等相关产品的质量检验。经过十八年的努力,中心在原有认证检验的项目基础上,不断加大检验设备的投入和技术人员的配备,扩大矿用产品的检验项目。现已建设成为具有对矿用金属产品、矿用非金属材料及矿用非金属复合材料制品、矿用劳动防护用品等四十多种相关矿用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能的监督检验、安标检验、技术鉴定和委托检验能力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