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大连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51

  大连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于1987年经大连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目前为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的检测机构。

  大连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检验设备和环境设施配套齐全,检测技术完善,人员结构合理,管理手段科学。目前承担大连地区的水泥、墙体材料、预拌混凝土、混凝土外加剂、建筑防水材料、水泥制品等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工作。现有固定资产520万元;办公实验楼建筑面积1340平方米;配备同检测任务相适应的分析检测仪器设备80余台套;全站职工为28人,其中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11人。大连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水泥检验能力尤为突出,与国家水泥质检中心进行的比对试验,历次取得优良成绩。并且自建站以来,一直承担着与大连地区水泥企业的对比检验工作。

  大连市建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于1995年通过辽宁省商检局验收,确立为辽宁省建材产品进出口商检实验室。1997年通过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审查认可。1998年通过大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可。2002年通过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质量审查认可。2003年10月16日通过CNAL实验室认可现场评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