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鞍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3:52

  鞍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鞍山质检所)是依法设立的隶属于鞍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正县级事业单位,经过20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已跨入全国重点质检机构行列。

  鞍山质检所现有实验室面积近4000平方米,固定资产近720万元,仪器设备近500台(套),职工总数77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近10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39人。鞍山质检所现已开展食品、冶金、化工、轻工、纺织、机械、电器、建材、技防、除尘、农产品等11个专业600余种产品(参数)的检验检测,业务范围已辐射到周边的辽阳、营口、盘锦等地区,部分产品的检验能力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辽宁省农产品及食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站、辽宁省除尘设备监督检验站、辽宁省农产品及食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站驻宁远蔬菜检验站、鞍山市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服务中心建在鞍山质检所内。鞍山质检所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国家粮食陈化鉴定检验机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标准检测机构、食品质量安全发证检验单位。鞍山质检所于2001年11月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CL)认可,目前认可产品已达193种,其中塑料编织袋、复混肥料以全项通过认可。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已批准鞍山质检所为塑料编织袋、复混肥料生产许可证检验单位。鞍山质检所真诚希望通过各种渠道与各界人士广交朋友,共同合作开发检验业务。鞍山质检所郑重承诺将以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工作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