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辽宁 > 正文
 
国家真空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17

  国家真空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成立于1992年,是我国目前惟一的一家经过认可的国家真空设备质量检验机构,1998年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的审查认可,2003年11月通过复查。

  中心成立至今多次完成了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同时为用户及社会提供委托检验、仲裁检验、新产品鉴定等数百次,在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培训检验人员,向社会提供产品质量信息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受到用户的欢迎。

  中心配备有国际上先进的检验设备,如从美国进口的薄膜真空计,从德国进口的皮拉尼真空计,从丹麦进口的噪声振动测量仪等,能够对各种真空泵、真空阀门、真空机组、真空镀膜设备等进行全性能检验,同时中心建有真空测量仪表校准室,采用膨胀法标准装置对电阻真空计、电离真空计和热偶真空计等进行校准。

  中心具有一支技术水平高、作风严谨的检验人员队伍,中心的各级领导以及检验人员均经过各种类型的严格的业务培训,且具有较丰富的检验实践经验和热心为用户服务的责任感。

  中心一贯遵守质量第一、依法检验、科学准确、万无一失的质量方针,中心所出具的检验报告具有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且数据准确,信息量大,受到用户的欢迎。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