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成都三方电气有限公司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51

  成都三方电气有限公司(原成都电气检验所)是按现有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对电焊机等电工产品进行电气安全性能及环境性能检验的检验所。1989年成为国家依法授权的检验机构—国家电焊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02年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为第一批承担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的检验机构(国认证函[2002]39号文),并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署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委托检测协议,是CQC的签约实验室;2003年继续被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认可为国家实验室;2004年成为CQC签约的CE检验实验室。

  经过辛勤耕耘,该所已拥有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材和具有丰富审核经历的高级质量体系审核员,已发展成为具有先进可靠的检测设备、行之有效的管理和运作体系的检验机构。下设综合部、试验管理部、审核部、工程部。同时,全国电焊机标委会秘书处、全国电焊机质量网秘书处挂靠在该所。

  二十多年来,该所一直坚持"公正、科学、准确、高效、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始终贯彻“顾客至上、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严格按照ISO/IEC导则及国家有关认可准则从事检验工作,工作业绩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业务范围:

  承担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电工产品、电焊机及辅机具产品的专项委托检验;

  电焊机及辅机具产品强制性认证检测;

  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 管理体系认证及质量体系认证咨询工作;

  专用检验设备的研制、提供周期校验;

  电焊机产品标准验证及制修订;

  企业质量管理人员、检验人员培训;

  与国外认证、检验机构进行技术交流和合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