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7:52

  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作为四川省质监系统技术机构改革的试点单位,在全省率先完成了质检技术机构改革,各区、县质检所与市质检所进行了重组,现下设有5个区县工作站。现有各类人员66人,专业技术人员55人,占全所人员的83.3%,其中:高级工程师4人,工程师14人。全所现内设有包括四川省陶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地方水泥质检站、犍为建材质检站等在内的7室3站1中心下属机构,并通过计算机内部局域网络和Inter网远程实验室进行现化化管理。

  乐山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现有工作用房面积2000平方米,各类检测仪器设备价值250余万元,其中包括有X荧光能谱仪、高压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仪及气相色谱仪等一批精密贵重检测仪器设备,开展检测项目有建材类(水泥、钢材、陶瓷、装饰装修材料等);机械类(各类中小型加工机械设备、水泵、阀门等);电器类(车用蓄电池、手机电池、电线电缆、家用电器、电动机等);食品粮油饮料类;饲料类;轻工类(皮鞋、纸制品、竹木制品等);化工类(成品油、化肥、日化品等);装饰工程及装饰材料有害物质限量;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限量检测等9大类200多种产品(项目)。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