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四川 > 正文
 
国家传感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5日 08:46

  国家传感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权的法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中心于2000年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是国家指定的OIML R60“称重传感器”证书试验单位。中心拥有测试范围1KN—1MN的静重式力基准机,有目前亚洲最大的50MN高精度稳压力源,30MN力标准机,高精度光栅位移传感器,还拥有一套完整的小负荷称重传感器测试用加荷装置,多种先进的专用测试仪表(如DK38、DMP39、DMP40表),以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用于电阻应变计工作特性检测的设备。

  国家传感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目前承担业务有:测力、称重传感器、位移传感器和电阻应变计及相关检测元件的监督检验,承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监督司委派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任务;还对外承接企业或各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托进行OIML R60型式评定试验、样机试验、定型鉴定试验等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