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高密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47

  高密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政府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隶属于高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位于康成大街中段,建筑面积约1200平方米,固定资产价值300多万元。

  高密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始建于1985年,技术力量雄厚,检测项目齐全,现有职工1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2人,检验员6人,检测设备420台(套),拥有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酶标仪、橡胶拉力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等先进检测设备,具备对食品生物、轻工、纺织、化工、建材、机械、橡胶、油品等产品的检测能力。

  该所能对400多种产品进行检验,均通过计量认证和审查验收;同时,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检测数据公正、科学、权威。该所检验能力居省内县级质检机构领先水平。

  该所每年承担近3000批次的产品检验任务,广泛接受企业和社会各界原材料、外协件、成品等委托检验和仲裁检验,为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培训质检人员,为商业流通企业开展验货服务,也可与企业合作产品开发或科技攻关,同时向政府和上级部门提供和反馈质量信息,为全市的打假治劣和质量兴市工作做出了贡献。

  该所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廉洁、高效”的工作方针,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形势下质检事业发展的新思路,工作中严格为客户保密,竭力为社会各界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和优质服务;同时,也为不具备检验能力的企业提供产品的出厂检验等技术服务,欢迎垂询惠顾。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