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50

  威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成立于1987年10月,目前国家渔具中心、山东省水产品检验站、威海市纤维检验所均附设在该所。

  该所目前拥有实验室面积近5000平方米,其中检验室面积3280平方米,拥有总面积260平方米的两个国家一级恒温恒湿实验室,设备固定资产1100余万元,下设食品、化工、电器、机械、轻工、纺织、建材、珠宝、渔具等10个专业检测室。现有在职职工58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14人,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43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梯队,能够满足目前检验工作的需求。

  该所现有1513个项目通过省局计量认证及审查验收认证,其中产品575个,方法596个,参数342个,获准实验室认可项目115个。

  国家渔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目前国内惟一的渔具专业检验机构,1999年通过国家总局的三位一体审核,自1999年以来连续承担渔用绳网的国家监督抽查任务,2003年中心获得安全网发证检验资质,2004年以来连续承担安全网的国家监督抽查任务,均圆满完成了任务,并多次受到总局的表彰。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