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53

  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是青岛市人民政府设置的、隶属于青岛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法定的监督检验机构,承担各类产(商)品的质量监督检验任务。分别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CMA)、国家实验室认可(CNACL)和实验室审查验收(CAL),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授权,在该所还设有国家石墨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啤酒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同时,还承担轮胎、电线电缆、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开关和控制设备、整机保护设备强制性产品认证(3C)和建筑门窗生产许可证发证、复查检验任务。

  经过多年发展,该所现有实验室面积15000m2,检验仪器设备1000台(套),设备原值2300万元,各类技术人员130人。目前,能为社会提供食品、化工、家电、低压电器、通讯器材、轻工、机械、建材等十三大类七百多种产品的检验检测服务。

  该所还与CE合格评定中心、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国内外认证检验机构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可为社会提供CE认证、安泰认证、CQC自愿认证等服务工作。

  多年来,该所秉承着“科学、公正、服务、进取”的质量方针,在全面完成国家和政府交办的各类监督检验任务的同时,谒力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测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原则、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和饱满的服务热情,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持之以恒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经济建设。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