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山东 > 正文
 
化学工业胶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6:57

  化学工业胶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青岛市橡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山东省化工厅橡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分别是青岛橡胶工业研究所实验室的三个组成部分之一。是原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授权具有第三方公正地位的独立于生产、销售与消费群体的非盈利检验机构。青岛橡胶工业研究所实验室于2002年10月22日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认可确认了实验室检测产品71项、参数32项。实验室现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9人,技术人员15人,占实验室工作人员的78.9%。共占地13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60台套,设备原值120余万元。

  实验室的主要业务范围:国家和行业主管部门指定性的胶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检验;承担胶带产品生产许可证换发证和产品质量认证检验;内胎产品国家安全认证检验;青岛市橡胶制品定期监督检验;接受全国范围内生产和经销的胶带产品、各类橡胶制品、轮胎、内胎的委托检验。

  实验室的质量方针:科学、诚信、公正、进取。

  实验室的工作宗旨:维护检验工作公正、科学、权威、及时。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