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市通信广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09

  上海市通信广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隶属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研究院第八0八研究所,成立于1990年12月,也是上海航天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机电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2000年4月获国家校用扣险测实验室认可。

  长期以来,上海市通信广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作为航天八0八所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我国航天系统产品质量提高和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上海市通信广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依托航天高科技,具有一流的技术装备,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除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类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任务外,还竭诚为中外各类企业、科研机构和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质量保证技术服务。

  上海市通信广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愿与国内外各界开展广泛的合作与交流。

  主要业务范围:通信广播类产品、机电产品的检测。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