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上海电气器具检验测试所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11

  上海电气器具检验测试所成立于1984年,是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第三方检验和校准实验室以及检查机构,也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AQSIQ)授权的国家电动工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机构,国际电工委员会IECEE-CB体系认可的CB实验室、美国UL认可的UL数据交换合作体系成员(TPTDP)和挪威NEMKO认可的电磁兼容实验室

  上海电气器具检验测试所的宗旨是致力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优质的专业服务

  业务范围:

  3C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电动工具、小功率电机、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CQC自愿认证产品检测:可移式电动工具、电池式电动工具、器具开关、换向器、电力电源变压器、家电产品、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电器附件外壳、家用和类似用途低压电路用的连接器件等。

  CB检测:手持式、可移式电动工具、部分小家电、园林式工具、器具开关、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和电力电源变压器。

  委托检测:电动工具、小家电产品检测、附件检测、噪音、振动测试、EMC测试、电气产品性能测试,适应性检测(LGA负载耐久试验)、基础机电继电器、部分环境试验、绝缘材料试验和外壳防护试验等。同时,还在实验室能力范围内接受客户的各类委托,解决客户的棘手问题。该所还承接国外认证机构委托的电动工具、器具开关、家电产品等的安全和EMC测试。

  国际认证:协助客户进行出口到北美地区的电动工具、小电机、器具开关和厨房类器具的UL认证和CSA认证,和出口到欧洲的电动工具、小电机和小家电产品的CE认证和GS认证。

  计量校准:以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科学、公正的工作作风,快捷、便利的服务态度,在电工仪器仪表、特种电工仪器仪表、电动工具专用测量仪器和试验设备领域内,为上海市、江浙地区乃至全国的电动工具行业的设备进行校准服务。

  计量校准范围:

  ——热工量(温度计、烘箱)

  ——力学量(测功机、扭力扳手、弯曲试验机、冲击锤、平衡机)

  ——电磁量(电压、电流、电阻、功率表、电参数测量仪)

  ——时间、频率量(耐久性测试仪、转速表)

  ——无线电量(电荷量、峰值电压、电容、介损)等

  ——长度量(长度三大件)

  3C强制性产品认证工厂检查

  产品检查和验货检查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