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上海 > 正文
 
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22

  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立于1981年5月,1988年8月被国家技术监督局批准为“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2005年4月再次通过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复评审[认可机构证书号(2005)国认监认字(039)号、No.L1165],是我国惟一授权的国家级缝纫机实验室。

  中心是国家授权的具有第三方公正性的非营利的法定检验机构,能准确地向管理机构或委托方提供检验数据,并对检验报告负责。对客户提供的资料、检验样品和检验数据实行严格保密。

  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精良,73%的人员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配备有全行业一流的半消声室和各类进口检测仪器设备。

  中心的业务范围包括:

  承担各类缝纫机整机、零部件、电机和控制箱等的质量监督抽查检验;新产品的鉴定检验;质量的仲裁检验;进出口产品的检验;客户委托检验及国内外样机测试分析对比等工作。承担检验规范、细则、办法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参与承担有关缝制机械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和试验验证及组织本行业质量检验人员的业务培训等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