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国家微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28

  国家微电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国家级产品质量检验机构。主要从事微电机产品的委托检验、型式检验和仲裁检验等。

  中心现有员工20名,其中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2名,高级工程师4名,技术人员占总人数85%,长期从事微特电机产品的检测、检测技术、检测设备和质量体系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中心自1990年来,先后承担了9次国家微电机产品监督抽查任务,经常接受用户各种类型的委托检验和仲裁检验等。至2003年年底,已受理约400家企业委托,出具检验报告500多份。

  中心检测设备齐全,拥有国内一流水平的进口仪器设备。中心仪器设备570台套,设备资产600万元,固定资产1400万元。可按世界先进国家现行标准及我国国家标准、军用标准对小功率电动机、摩托车启动电动机、汽车用电动机、交直流伺服电动机及驱动系统、步进电动机、无刷直流电动机、力矩电动机、电机扩大机、感应移相器、自整角机、旋转变压器及其他特种电机进行分析检验、鉴定检验和仲裁检验。可按国家标准GB2423及国家军用标准GJB150对电工电子产品进行高、低温试验,冲击试验,随机、正弦振动试验,低气压试验,盐雾试验,恒定湿热和交变湿热试验等。

  中心严格按照GB/T17025建立和保持了完整的文件化质量保证体系,确保检验工作做到科学、公正、准确、保密,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