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4:37

  国家电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电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2002年10月10日通过了CNAL的评审和认可,证书编号为:L0053。2002年11月12日通过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授权证书号为:(2002)国认监认字(181)号。

  该中心现有工作人员15名,其中高工8名,工程师4名,实验室面积1050平方米,其中恒温室43平方米,仪器仪表设备33台套,固定资产100万元。

  该中心授权检验的业务范围包括各种工业电阻炉、实验电阻炉、感应熔炼炉、电弧熔炼炉三大炉种的23种产品。涵盖全部电炉产品。

  主要检验业务包括,国家对电炉产品质量的监督检验,新产品科技成果国家级检验鉴定工作,法院委托的产品质量争议的法律仲裁检验,企业对电炉产品的委托检验等。

  此外还提供电炉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质量体系的培训与咨询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