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27

  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检验中心)1985年9月成立,是全国绝缘子和避雷器惟一国家授权的质检中心,国家科委授权的科技成果鉴定检测机构和国家经贸委授权的产品型号注册单位。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历次的审查认可和计量认证及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实验室认可(证书号No.LO222)。主要业务范围是接受国内外各方面的委托,对绝缘子和避雷器产品进行各种检验测试、进出口产品检验,承担国家监督抽查及科技成果的检测鉴定等。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仪器设备,授权承检能力覆盖所有高低压绝缘子和避雷器,可以按国家标准、IEC标准及世界各国标准进行检验测试。

  国家绝缘子避雷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十多次国家监督抽查,接受了国内所有绝缘子避雷器生产企业及用户大量产品的各种检验,以及日本东芝、富士电机、NGK公司、瑞典ABB、美国乔斯林等公司(10~500)kV绝缘子和避雷器产品型式试验,以及意大利SAE公司和前苏联(70~300)kN盘形悬式绝缘子的质量检验等。并与多个国际著名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与荷兰KEMA实验室合作,为国内多家企业的几十种产品进行型式试验,共同出具检验报告。检验中心将以第一流的检验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独立、公正、诚实、廉洁、科学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热忱的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