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信息产业部无线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28

  信息产业部无线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原邮电部微波通信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根据原邮电部“邮部编(1992)”13号文,于1993年由原邮电部第四研究所筹建,并于1994年1月通过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和原邮电部评审组的审查认可;1999年12月通过由国家质量认证信息产业评审组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复查换证的现场评审;2001年12月通过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的评定认可;2002年1月获信息产业部承担电信设备进网检测授权;2002年11月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信息产业评审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的监督评审;并于2003年初通过信息产业部电信设备进网检测第二次授权,承担电信设备进网检测工作。

  质检中心隶属信息产业部科学技术司管理,是独立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向全社会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数据。在从事无线通信产品权威检测的同时,还承担国家级和部级无线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及质量测评工作;主持或参与通信设备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制定、修改和试验验证等工作。

  质检中心位于古城西安,拥有资深的通信计量、测量技术专家和微波、无线通信专家以及先进的仪器仪表设备。中心承诺:客观、公正,依法检测;准确、可靠,据标判定。科学、及时地提供检验报告,向所有客户提供相同的、高质量的、客观的、优质的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质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