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首页 > 陕西 > 正文
 
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

打印本稿】 【进入论坛】 【Email推荐】 【关闭窗口 2011年12月14日 15:30

  国家煤炭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法设置的国家级煤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省级能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事业单位。中心/所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下达的能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任务;承担能源产品定期检验任务;接受客户委托承担能源产品委托检验工作和仲裁检验工作;为质量技术监督行政执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工作。中心/所位于古城西安大雁塔北侧,雁塔路南段129号质检大厦。现有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60余名,管理人员近20名,拥有国内、外能源先进检测仪器设备300余台/套,实验室面积1000余平方米。

  中心/所依据ISO/IEC17025:2005建立了运行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管理和技术检测能力。2000年、2006年两次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计量认证、审查验收“三合一”评审,开展煤炭、石油、燃气、太阳能等能源产品的质量检验检测。

  中心/所遵循“科学公正、廉洁高效、规范准确、及时满意”的质量方针,坚持“用户第一、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文明服务”的服务宗旨,发挥能源产品专业质检机构的作用,立足西安,面向全国,以高质量的服务,在生产单位与用户之间架起一道质量的桥梁,为经济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质量网